用于制作箱变壳体的GRC材料使用工艺及方法 点击:71 | 回复:0



腾达电器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
  • 注册:2019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21-04-16 16:40:37
楼主

GRC材料制成的非金属箱变壳体具有较大的可塑性,并且尺寸变化不受限制。目前,箱变壳体具有多种形式:室外开关站,室外环形网络柜,农业配电箱和电站。消弧线圈柜,中性点电阻柜等。颜色可以与周围环境协调搭配,可以满足城市建设和风景名胜区的环境要求。箱体的外观除了使用各种颜色的外墙乳胶漆涂料,仿石砖,墙砖,三色条形砖,木纹砖和其他装饰外,还具有多种装饰。作者的公司还在烂木条之外安装了非金属箱(参见照片2),防腐木条经过CCA-C防腐剂的特殊处理,可以将使用寿命延长十倍以上。

GRC复合材料是由英国建筑研究部门于1970年代首次成功开发和研究的。它具有多个优点,例如重量轻,耐冲击,吸音,耐湿,耐酸雨,耐盐,耐候性好,施工快。它在许多场合被广泛使用。同时,GRC材料也用于制造箱形外壳。

GRC复合材料以耐碱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低碱度(PH≤10.5)硫酸铝速干水泥为粘结材料,与细砂及相关添加剂混合,按专业配方混合,混合通过专用设备在相应尺寸的模具中形成喷铸件,设备的工作原理如图1所示。当压缩空气驱动气动马达时,玻璃纤维未加捻的粗砂纤维从玻璃纤维进入切割腔。输送管并被驱动辊上的刀片切割。在高压空气的作用下,约2厘米的切割玻璃纤维段通过喷嘴射出。同时,在机器底座上的另一个地方装有水泥砂浆喷枪,并用水泥挤浆泵将水泥砂浆除去。同时,在机器底座上的另一处装有水泥砂浆喷枪,该喷枪被水泥挤压。泵将水泥砂浆运输到喷嘴中,在高压空气的作用下将其喷洒并在空气中将其雾化。两个喷嘴之间形成一定角度,以便将水泥砂浆和玻璃纤维段在空间中均匀混合,并进入模具中所需的铸模中,然后再将掺有玻璃纤维的水泥砂浆未固化之前,使用瓦工的用刀反复刮擦表面并按压表面,直至达到初始固化形状(通常在25分钟内)。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