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工业物联网网关帮您实现设备远程监控 点击:175 | 回复:0



华辰智通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64帖 | 1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79
  • 注册:2015年1月13日
发表于:2021-04-08 13:58:48
楼主

设备怎么实现远程控制?
通过现场设备及PLC通过以太网或RS485/RS232/RS422串口方式接入HINET工业智能网关中(或者其他品牌网关),HINET智能网关依靠自身协议解析以及数据传输功能将解析好的数据通过4G, 5G,WIFI或者有线网络传输至互联网,进而传输到服务器中。

plc设备远程控制系统,剖析生产制造机器设备运行维护中的痛点,围绕工业设备运行的核心控制系统,分析不同用户对联网及远程运维的应用需求,在关键远程运维环节,华辰智通,通过“软”“硬”兼施,通过工业物联网技术及思普云云平台助力用户打造适合自身应用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采用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分析技术,实时监控异地设备运行状态,为设备提供定制化的响应式服务,包括设备的智能分析诊断、预测性维护、节能管理、空中升级和远程作业指导等,减少因设备意外停车引起的生产停滞,提高设备利用率,为设备健康与安全高效生产保驾护航。实时监控设备状态,预测感知设备健康情况变化,提前预警。大数据分析设备运转情况、能耗情况与报警信息,建立设备的对标管理,为提高设备利用率与节能提供策略与解决方案。

PLC工业物联网网关帮您实现设备远程监控

目前来说,对PLC实现远程控制已经不是难事情,PLC厂家也已经具备对应的成套系统软件可以对联网的plc集成进行上下载操作,功能比较单一,仅能够对PLC程序的上下载。对于目前大环境来说,对设备的远程运行数据的监控是十分重要的。通过采集PLC的运行数据既可以得到设备的状态并远程控制机器的启停和故障报修等综合应用。

plc工业物联网网关4大核心功能

plc工业物联网网关4大核心功能是什么?随着plc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出并提供更可靠的连接,plc工业物联网实现更快、更可靠的数据传输、更高的操作自主性以及对关键任务活动的远程访问,plc工业物联网网关助力智能化工业制造及生产行业,plc工业物联网网关在其中主要起到哪些作用?

工业物联网网关的四个核心功能技术

1、设备监控
企业相关人员可以通过web端、手机端对带有plc的工业生产设备和产品的性能和运行状况进行远程监控,预测和评估,继而实现生产线和客户现场设备的高质量运行,大幅度降低设备的平均故障发生率,提高产品系统可靠性。

2、远程编程、调试
可实现远程设备的管理、设备状态的监视,可实现plc远程编程控制和调试等。

3、警报推送
使用用户可以自己定制警报触发的条件,制定警报的推送机制,利用网页,APP,微信,现场警报灯和文本消息等等方法推送给对应的人员。

4、数据报告
对接管理平台,数据可视化,一份灵活的报表设计机制有利于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依据用户需求设计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报表样式,继而满足不同用户的数据统计分析需求。

适用于:水处理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恒压供水设备、污水处理设备远程监控、水泵闸群远程监控、智能灌溉系统、机械设备远程监控、制药机械设备、橡塑机械、工程机械设备、纺织机械设备、食品机械设备、印刷机械设备、智能制造远程监控、生产设备远程监控、物流仓储远程管理、电力行业远程监控;

华辰智通致力于协助企业快速实现设备智能化升级,并打造设备管理一站式云平台。以设备接入、后台运营管理以及行业大数据,共同为企业和工业构建一整套的物联网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