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ERP系统的常用功能模块有哪些? 点击:576 | 回复:0



luyun_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
  • 注册:2020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21-03-11 17:58:56
楼主

如何管控车间、生产计划和成本,从而实现精细化和现代化管理,是纺织企业面临的新挑战,而使用ERP软件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那么纺织ERP系统的常用功能模块有哪些呢?朗速科技认为主要有以下七点:

1、生产管理功能

纺织企业生产的产品种类繁多,因此一定要有很好的生产计划和生产流程管理,其主要功能是对生产计划的执行情况,以及控制中心的物料接收情况进行查询。

纺织ERP系统的常用功能模块有哪些?

2、工艺设计管理功能

该模块集成了企业工艺流程的记录和管理,使纺织企业能够高效地制定、设计和执行生产工艺计划,并便于数据的充分利用和合理规划。

3、生产计划管理功能

纺织ERP系统通过计划汇总和产品库存平衡,在周期内生成主生产计划;利用计算机高效地完成各种指令的统计、汇总和传递。

4、销售管理功能

全面管理和控制企业销售业务的各项事务处理。主要内容有销售订单的管理,订单的执行,运输与物流,销售票据等。

纺织ERP系统的功能模块

5、仓储管理功能

在生产活动中,它以在线实时的方式建立和维护各种物流的业务(事务)流程,包括诸如收料、来料质检、进料检验、进料、退料、生产领料、生产退料、换料、出料和退料等作业。

6、采购管理功能

采购部对供应商生命周期进行全面控制,从需求到资源、订单到对账、发票全过程覆盖采购业务流程。优质的纺织ERP系统能集成生产计划管理、库存管理、生产管理,实现了对纺织企业物流的计划和控制。

7、财务管理功能

通过纺织ERP系统的财务管理模块,能向决策人提供财务和决策管理的动态信息,动态掌握成本费用支出情况,动态了解企业的综合财务状况,实现从会计、报表到决策分析的全方位管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