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三千—物联信息服务平台2.0上线,整合货源,降低空驶率,节约物流配货成本 点击:253 | 回复:0



智通三千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16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6-07-16 10:44:39
楼主

智通三千物联信息服务平台是由江苏零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美国太平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南京东拓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以及安徽东拓物流工业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明辉先生携手中国人保、在发达国家指责中国物流行业落后的背景下、经过五年的调研和分析投资5000万元打造。

作为中国第一个网上物流交易平台,智通三千以“互联网+物流”的理念、O2O的商业模式,颠覆物流行业传统经营方式,帮助企业和车辆线上直接交易,绕开物流中介环节,从根本上帮助企业降低物流费用,同时帮助车辆降低空车率、提高配货效率和收益。平台免费对企业和司机开放,是一个集在线货源车源信息发布、在线交易、在线支付、在线保险和在线跟踪于一体的中国最大的全国性物联信息服务平台。

平台整合了一线资源:与中国人保、交通银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最大的教育培训平台---浙商集团入股平台成为第二大股东;微创(中国)为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微软(中国)终身荣誉总裁唐骏先生出任公司总顾问。

智通三千以“运用互联网科技,降低物流采购、运输成本,提升中国制造国际竞争力”为使命!

秉持与德同行、与智同道!汇天下英雄、成众人之志!

智通三千必将开创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奇迹!


What's New in Version 2.0.1

1.修复了上一版本新老用户数据交接时产生的诸多bug

2.优化了部分页面,增强了用户体验;

3.修复了版本更新的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