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0S电位器是什么器件 点击:270 | 回复:0



szclf220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
  • 注册:2014年5月13日
发表于:2015-08-31 12:01:52
楼主



曾经在一些电子论坛上,看到过有人对于不同电位器的型号有过提问,其中就曾有人问3590S电位器是什么。有人说这是某一类型的电位器的总称,这种说法是错误的。事实上,3590S是邦士电位器中的一种。


    说到邦士电位器,可能有些人多少会有所了解。电位器的主要作用就是调节电压,或者作为可变电阻去调节电流,当然根据其他不同的型号,也会有其他不同的作用。邦士是非常出名的电子元件厂家,其中的电位器质量都很好。3590S电位器作为一中的一种,也是起相关的作用。


    电位器作为一种电子元件,在很多产业中都有较多的运用。例如工业控制行业,通讯行业等等,都少不了电位器这样一种重要的器件。同时3590S电位器也是相对普遍的一个种类,因此使用范围也还是很广的。从广义上来说,虽然型号各有不同,但是功能相差不会太大,如果没有很高的要求,那么不需要专门的一种型号。希望人们可以去广泛选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