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防倾倒保护开关 点击:183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3-03 13:25:56
楼主

倾倒开关有很多种,如球形开关、磁珠开关、和角度传感器等。这种倾翻开关主要利用球形开关的不同倾斜角来达到触发电路的目的。这样,当设备倾斜过大时,倾倒开关就会用滚珠切断电路,保护设备免于意外着火。

倾倒开关是现在安全的开关其中之一。比如立式空调、取暖器、电风扇、等电器都采用光电防坠开关。

 

光电倾倒开关是为什么呢?是因为其体积小,重量轻,容易安装,可靠性也比较高。

光电倾倒开关的安装简单。可直接安装在PCB板上,焊接时无损伤。高低电平开关角的误差可控制在±5°以内,倾斜角和恢复角,这两种角度的精度都很高。相比其它电子倾倒开关,它具有较强的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的抗振动能力,无摩擦和氧化问题,环境温度和湿度对信号输出电压无影响。与现有倾翻开关相比,可靠性高,体积小,使用寿命长,无隐患。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