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串口屏:连续式包装机触摸屏实现间歇式包装 点击:103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3-02 17:45:01
楼主

国内的塑料、橡胶等包装行业普遍采用连续型包装机,这种包装机使用成型模具进行包装封口,控制简单,但包装效率和成功率不高,而且模具检修不方便,因此,许多厂家转向开发使用间歇型包装机,降低废品率,提高包装效率,而且可以改变塑料袋包装长度。

包装机主机系统采用金玺触摸屏作为控制系统核心,并以台达其他工控产品相配合,在传统包装机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实现间歇式包装,使得包装机包装速度提高,定位更准确,系统更加可靠、稳定,符合、满足现代包装行业的发展要求。

金玺触摸屏功能齐全、可靠耐用、编程简洁,与其他HMI产品相比,界面友好,给用户编程和维护都带来极大方便。

触摸屏可设定参数,所有用户均可对机械及包装参数进行设定,满足更多包装的场合。设备的运行方式及界面的语言均可以在此界面中进行修改

触摸屏可设延时设定画面用于包装机械的延时,包括供膜延时,切刀延时等,还可以恢复原值,设定原值。

触摸屏可参数设定设定包装机械的拉袋长度,液压长度,充填速度等。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