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生产管理方法是什么 点击:58 | 回复:0



天行健咨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9帖 | 6回
  • 年度积分:324
  • 历史总积分:1505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3-02 09:03:17
楼主

精益生产管理方法是什么


众所周知,在大多数企业管理实践中,通常会遇到很多问题,订单很多不能及时交货,产品质量不过关造成成本问题严重,而这些问题都是源于管理疏忽,如果管理妥当必定能为企业解决不少麻烦,针对这些问题有一个管理方式,那就是精益生产管理方法。


化工行业精益生产落地方案


那么,精益生产管理方法是什么呢?


精益生产管理方法就是及时消灭障碍,消除一切浪费,向零缺陷、零库存发展的生产管理方式。他的特点强调客户对时间和价值观的要求,用科学合理的方法为企业带来最大的经济效益,从而提高企业适应市场的应变能力,精益生产适合品种多、小批量得生产,因为实施精益生产会给企业带来巨大收益,所以他被誉为第二次生产方式革命。


A实木门厂基于精益生产解决库存问题


精益生产管理能对企业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找出生产中各种问题原因,以及各种原因之间的逻辑关系,建立起问题分析解决的系统,可以帮助领导看清问题的实质以及重要程度,以便找出更好的解决办法。精益生产的根本就是缩短时间,还是通过消除浪费来缩短时间,其所使用的工具、方法或者系统都是为了缩短时间的一种手段。


总的来说精益生产管理就是时企业减少浪费,减少积压,节约用料,节省钱财,为企业带来最大经济效益的一种手段或方法。能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