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智能+X-RAY检测将成为刚需 点击:28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3-01 10:19:33
楼主

5G的到来,加速了制造业自动化进程加快,用机器来取代人眼进行测量和判断越来越成为生产制造商的刚需。X-RAY检测技术的发展,X-RAY设备的处理能力日渐增强,智能与x-ray设备的结合,检测图像的质量也越来越清晰,通过对检测图像的自动分析,能够直接决定被测物体结构的正确与否,所以,X-RAY设备在整个制造业中所处的地位是至关重要的。

5G时代,智能+X-RAY检测将成为刚需


从X-RAY设备的实际应用来看,检测的精确度除了受系统平台影响之外,系统整合方案供应商的研发能力也越来越受到重视。

制造业离不开检测,产品是否存在瑕疵,需要设备才能检测出来,并修复。目前,国内很多自主研发品牌崛起,有些国内品牌做得非常不错。如苏州卓茂光电。

如今,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我国5G、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下游产业的进一步兴起,中国将持续成为全球最大和贸易最活跃的产品市场。在此大背景下,X-RAY设备已经成为了制造商们增强产品竞争力,促进企业发展的关键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