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软管泵之前您还需要了解:软管泵的局限性 点击:58 | 回复:0



汉坤流体李静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9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21-02-26 10:01:36
楼主

大家都知道软管泵的运行原理决定了其在介质输送中具有天生的优势:适合腐蚀性较强的介质输送、清洗、拆卸简单快捷、可控制转速和流量、耐久性良好、很好的自吸功能、不易堵塞、剪切力很小、噪音很低,诸多优点不再一一列举,但是否所有输送特殊介质的工况都限性。

针对软管泵而言有以下局限性,需注意 :

1、用柔性管,会使承受压力受到限制。(ALH系列压力等级1.5MPa,ALP系列压力等级0.4MPa。)

2、软管泵的所用软管受到介质温度的限制。(ALH系列可承受的介质温度80℃,ALP系列可承受的介质温度140℃。---软管材质决定)  

3、在运作时会产生一个脉冲流。针对此现象,ALBIN作为专业的流体输送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有对应解决方案,解决方法是使用脉冲阻尼器。(阿尔宾软管泵专门配置的ALHP直列式脉动阻尼器,工作原理是由于空气比液体更具有可压缩性,脉冲流进入阻尼器、液体上的气袋下陷吸收脉冲进而平缓的流出脉冲阻尼器,可减少振动和管道中的水锤现象,提升软管寿命。)

汉坤流体在软管泵的产品运用上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经验和用户现场案例,在此提醒用户,选择合适的产品可以让生产效率事半功倍,但也需要全面了解产品的特点,这样才能在选择产品的同时全面考虑、科学运用,以达到物尽其用、体现价值、科学生产的目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