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3144P安装指南(设置开关) 点击:100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2-25 10:45:52
楼主

上一次我们在罗斯蒙特3144P安装指南(上)中为大家讲了典型现场安装和运程支架安装两种安装方式,今天我们要讲的是设置开关。在我们开将之前我们需要对3144P温度变送器的切换方式有一个大概的了解。3144P在进行配置之前,有两个硬件开关,这两个开关,我们可以称之为设置开关。在关闭状态下进行的任何切换都是无效的,在设置完后,我们也需要将开关关闭,以免后期操作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这两个开关,一个是用于报警的开关,一个是锁定设备的开关。这两个开关,都位于变送器表头处。

  报警开关我们不难理解,在罗斯蒙特3144P发生报警时,我们可以关闭报警开关,取消报警音。再进行操作。在操作完成后,同时我们也需要打开报警开关,以免影响后期的报警功能。用于锁定设备的开关,则是在上段中我们讲到的主要功能,锁定设备设置,在锁定状态下是无法进行调试的。有的可以调试,但在调试完后,会再次恢复到调试着的状态。

  我们今天要讲到的主题是设置开关。以上讲到的开关是在切换之前必不可少的操作。而设置开关根据用户采购后的设备情况,分为不带LCD显示屏和带LCD显示屏两种。两种方式的原理是一样的,但功能上的区别,在操作方法上也存在着大同小异。

  不带LCD显示屏设置开关

  首先,我们把回路设置成手动模式(在前几章中有讲过,大家可以在本站搜索一下“回路设置”),并断开电源。

  然后,卸下电子线路板一端的外壳盖(也就是带表头的一面。通常称为“正面”)

  接着,把报警与安全开关设置到所需位置,重新装好外壳盖(设置好开关后还原成原先的样子)

  最后,通电,把回路赤自动控制模式(这里的自动控制模式和手动设置模式并不冲突)

  带LCD显示屏

  首页,把回路设置为手动模式(和不带LCD显示屏的操作方式一样),并断开电源

  然后,卸下电子线路板一端的外壳盖

  接着,拧下LCD表头固定螺钉,并直接滑动卸下表头(这里比不带表头的方式稍要多上一步)

  继续,把报警与安全开关设置到所需设置的位置

  再接,重新转到LCD表头和外壳盖(需要注意的是LCD表头的朝向-按90度增量旋转)

  最后,通电,并把回路设置为自动控制模式。

  关于罗斯蒙特3144P安装指南(设置开关)我们今天就讲到这里,这只是一整套流程中的一个小环节。为了让大家更方便找到而分开。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可以在本站进行搜索或直接咨询在线技术人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