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皮带转弯输送机避免输送物损坏 点击:365 | 回复:0



旭日东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9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2-23 09:31:19
楼主

旭日东皮带转弯输送机结构形式有30度转弯皮带机、45度转弯皮带机、90度转弯皮带机、180度转弯皮带机,能满足各种转弯输送的工艺要求。皮带机转弯输送带有PVC、PU等多种材质,除用于普通物料的输送外,还可满足耐油、耐腐蚀、防静电等有特殊要求物料的输送。

皮带转弯输送机采用专用的食品级输送带,可满足食品、制药、日用化工等行业的要求。 输送平稳,物料与输送带没有相对运动,能够避免对输送物的损坏。与其它输送机相比噪音较小,适合于工作环境要求比较安静的场合。皮带转弯输送机结构简单、便于维护;能耗较小,使用成本低。

产品在皮带转弯输送机运输过程中,应符合运输部门的有关规定,不得与酸、碱接触。驱动装置、电气设备应避免刮、碰、摔等剧烈的振动和撞击。在保管期间应采取防雨、防潮措施,贮存时应放置在有遮棚的仓库内。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