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X630L塑壳断路器异常脱扣咨询 点击:286 | 回复:0



阿飞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21年2月20日
发表于:2021-02-20 16:29:48
楼主

一、基本情况

1.     IT系统使用8个NSX630L塑壳断路器作为变频器进线开关,电动操作机构MT400/630(线圈电压24V DC,500W),电动脱扣单元型号为Micrologic 5.3E,断路器有接触器,变频器运行时吸和。

2.     PLC控制,电操合闸线圈合闸,本体欠压脱扣线圈控制分闸(具体开关接线图纸后附)

3.     开关控制控制电源为4个24V,20A开关电源,并联使用

二、故障现象

1.     8个开关总会无故异常脱扣,并不是所有的都会脱扣,具体数量和位置不同,没有规律

2.     在后部接触器不吸合的情况下(相当于不带载),也会出现跳闸;

3.     现已排除保护单元动作脱扣,排除PLC指令导致分闸,排除线圈自身问题导致分闸,排除绝缘监测仪动作导致分闸;

4.     正常断路器分闸只能通过紧急停止按钮,切断安全回路。

三、想咨询的问题

1.     配置的4个开关电源容量是否可以满足8个断路器工作需求?开关电源是否可以并联使用?

2.     帮忙看下开关的控制线路是否有问题?

3.     从施耐德官网查的手册显示:通用型电动操作机构不适用于IT接地系统。MT400/630适用于IT系统么?

4.     最核心的问题:导致频繁跳闸可能的原因是什么?

谢谢!

通用电操不适用于IT接地系统.jpg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