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工控机在工业应用中的优势 点击:152 | 回复:0



创必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9
  • 注册:2021年1月22日
发表于:2021-02-19 10:14:37
楼主

111.jpg

工业4.0将机器人、互联设备和快速数据网络集中在工厂环境中,主要是为了使工厂更具生产效率,并由机器人去完成相比人类更适合的日常工作。


即将步入工业5.0时代,你将能更好地实现制造过程的自动化,这就意味着你将获得来自于现场的实时数据。例如,将航空和汽车产业从化石燃料的世界转移到电气世界是个巨大的设计挑战。但是,如果人工智能技术和机器人能处理常规工作的话,人类应对这些挑战就更加容易了。这里呢,就关乎于我们嵌入式工控机,尤其是嵌入式工控机定制。那嵌入式工控机定制考虑哪些方面呢?接下来可以做一些简要的分析。


振震性:因为嵌入式工控机应用场合不一,比如是壁挂、车载,可能在使用过程中是振感比较强烈,所以我们对机器做了特殊的抗震处理,我们采用固态硬盘较多,内存和其它配件我们有加固式处理。


兼容性:这个主要是指嵌入式工控机系统方面,支持Windows7、8、10,Linux、Fedora、Centos、Ubunto等等多版本旗下的操作系统,能满足各行各业的需要。


扩展性:主要是指给嵌入式工控机加一些扩展卡,比如网卡、GPU显卡之类的,因为越来越的用户用于深度学习,智能云计算、视觉检测、车载环境,所以对机器性能要求高,小型、高配、扩展、多网多串。


温度环境:嵌入式工控机定制还有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温度可以选择宽温。常见的是0-40度,-10至60度,那伴随市场需要,现在-25至70度,也逐渐成为用户比较大众的一种需求。


综上,就是说嵌入式工控机定制时需要考虑的几个因素,从硬件到软件系统方面,基本上能适应于千变万化的市场和行业。而像大批量的LOGO定制,更是简单易做的事情了。顺市场需求,适者生存,就是要不断地改变自己。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