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处内容被屏蔽>智慧灯杆:你认为的智慧灯杆,它不仅仅只是灯杆! 点击:125 | 回复:0



sanqianzhi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1月28日
发表于:2021-02-05 17:27:20
楼主

智慧路灯目前在中国已经有了4、5年的发展历史,在很多大中型的城市都开始纷纷的选择智慧路灯,可能很多城市或者是公司的所有者和公共交通的划定者,还没有意识到不知是智慧路灯,就算是这根智慧灯杆也可以开发很多其它的功能,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智慧路灯好用吗?

  果然还是觉得目前智慧路灯作为一种比较新型的科技存在,难免会有不足的情况,但是目前人脸识别这样高尖端的测量方式都达到了百分百识别的情况,一个监测一吨多重的汽车的装备难道还不会很精准吗?

智慧路灯和智慧灯杆的应用不仅仅是通过距离的感应,也会对重量以及声音有很好的感应,做到了百分百的来车亮灯,不会产生车已经过去了,路灯还没有亮的情况。

  (2)智慧灯杆可以开发哪些功能?

  在智慧灯杆的一米多高的位置,可以设置一个中控台,一方面可以有智慧灯杆和智慧路灯的操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操作,调节路灯需要控制的距离,即对于内部问题进行检修,第二方面是可以设置乘客用的中控台,例如说自己在行车过程当中难免会遇到车辆抛锚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就可以通过智慧灯杆的中控台,自动连接城市安全交通部门,报告自己的地点或者是车辆情况。


有的即使是没有屏幕操作或者是电话操作的情况,只要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按下求救按钮,就会有工作人员立刻跟您致电,并且根据智慧灯杆的位置判断您的所在位置。


在这里您可以在线咨询各种智慧城市、智能路灯系统集成的技术问题,和基于智慧路灯系统集成的新型智慧城市新场景新应用的技术方案,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