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系统提高供应链整体竞争力 点击:99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1-02-02 17:25:06
楼主

  供应链为生产及流通过程中为了将产品或服务完整交付给用户,由上游至下游,企业共同建立的需求链状网。供应链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质量和效率为目标,以整合资源来实现产品设计、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全过程高效协同的组织形态。

  同一企业可能构成这个网络的不同组成节点,但更多的情况下是由不同的企业构成这个网络中的不同节点。其次,供应链是一个动态的系统,随着时间而不断地更新与变化。事实上,不仅供应商能力和顾客需求随时间而变化,而且供应链成员之间的关系也会随之改变。

  除了产品的供应链,服务业也有供应链,例如罗浮云SRM系统,智能制造产业链的服务平台,集聚智造资源为智能制造行业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信息化、管理提升及创新、供应链资源优化、人才、金融等服务。

  有效的供应链管理总是能够使供应链上的企业获得并保持稳定持久的竞争优势,进而提高供应链的整体竞争力,所以供应链既是产品链,也是信息链和资金链。

  罗浮云供应链管理系统改善企业与供应链上游供应商的关系,是一种致力于实现与供应商建立和维持长久、紧密伙伴关系的管理思想和软件技术的解决方案,SRM系统旨在改善企业与供应商之间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实施于围绕企业采购业务相关的领域,目标是通过与供应商建立长期、紧密的业务关系,并通过对双方资源和竞争优势的整合来共同开拓市场,扩大市场需求和份额,降低产品前期的高额成本,实现双赢的企业管理模式。

原文地址:供应链系统提高供应链整体竞争力

来源:罗浮云计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