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夜景照明中应用Led灯 点击:256 | 回复:0



南京斯沃电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
  • 注册:2020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1-01-30 12:39:11
楼主

  洞内则辅以其他方式,以老山隧道为例,隧道全长3600米,过渡段、中间段离洞口比较远,距离也比较长,日光传输衰减较大,并且隧道过渡段和中间段对亮度要求远不及入洞出洞处,所以可以采取人工光源的形式,用金属卤素灯作为光源,辅以成本低很多的导光管,这种方式较常规照明不仅节能、降低维护费用,还能克服光源间距影。
  当今节能和保护环境已成为世界各国普遍关注的社会问题,并直接关系到社会的持续发展。在我国,照明用电量占总发电量的10%以上;在英国,应用在照明上的能量大约占总消耗能量的5%,如果有效地利用照明用电,这个数量可以减少。
  城市夜景照明中应用Led灯的使用必须结合建筑特点和使用部位的特征选用合适的灯具,才能提高城市夜景照明效果。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城市发展等到了长足的进步,作为城市现代气息表现之一的LED灯对提高城市生活质量,美化城市夜景具有重要的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