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供应商协同管理系统-罗浮云SRM 点击:66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1-01-27 16:54:04
楼主

  众所周知,当前的竞争已经不仅仅是企业和企业的竞争,而是逐步演化为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数字化转型时代,SRM系统作为在企业最前端、用于实现采购数字化及供应商协同的应用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尤其是目前各企业纷纷强调精细化管理和降本增效的时期,SRM系统在改进采购战略,缩短采购周期,简化采购流程及降低采购成本方面将发挥出重要作用,为企业带来价值。

  目前市场上SRM产品种类繁多,从部署方式上分为SaaS SRM和私有部署,从服务商的背景上来看,有的起源于互联网,更注重数据实时性和易用性,有的则是起源于传统ERP原厂商或实施商,更擅长对业务的理解和不同系统之间的打通。

  罗浮云计算作为一家连接企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数字化新型厂商,为中大型客户快速搭建专属互联网采购平台,通过供应链采购平台、采购SaaS应用与配套服务,实现企业采购向在线化、透明化、数字化转型,提升效率,降低采购成本。

  我们帮助企业客户完成现有采购过程由信息化到数字化升级,让既有供应商入驻其采购平台、搭建协同网络,解决非生产物料采购数字化、企业与供应商交易协同在线化的问题,而且罗浮云供应链采购协同产品可支持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三种方式部署。

  SRM系统致力于改善核心企业与供应商的关系,实施于围绕企业采购业务相关的领域,实现和供应商建立和维持长久、稳定紧密的伙伴关系,并通过对双方资源和竞争优势的整合来共同开拓市场,扩大市场需求和份额,降低产品前期的高额成本,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和供应商双赢的局面。

  罗浮云SRM产品功能介绍、与传统SRM产品的区别,以及在电子、机械装备、家居家电、五金、汽车配件等行业的案例等几方面全面阐述。相比于传统的供应链SRM管理软件需要数十万的软件与实施费用投入,和3~5个月的实施周期,在软件使用成本上只需传统软件的10%,与市场主流ERP系统提供数据自动同步方案,实施周期仅需1~2天,真正实现供应链协同管理的“即插即用”,使企业能够快速通过供应链的电子化管理达到增效降本的管理效益。

原文地址:数字化供应商协同管理系统-罗浮云SRM

来源:罗浮云计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