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为什么要用客户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的四大价值 点击:1454 | 回复:0



luyun_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
  • 注册:2020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21-01-25 18:05:30
楼主

企业为什么要用客户管理系统?几乎所有企业都知道客户管理的重要性,但不少企业依然认为客户管理是使用Excel等工具就能完成的,朗速科技总结了客户管理系统的四大价值,看完之后你就能找到答案~

客户管理系统的使用价值

1、获客

企业获取客户资源的渠道很多,如老客户转介绍、朋友介绍、广告营销、线下活动等。企业需要使用crm客户管理系统,准确记录客户资源的来源,将这些在线商机转化为有效的订单,然后通过crm客户管理系统将客户信息与订单联系起来,对客户价值进行统计和分析。寻找更好的推广方式,帮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多高质量的客户线索。

企业为什么要用客户管理系统?

2、留客

企业除了获取更多的客户资源,还需要留住自己的客户。很多企业都有一个困扰,就是不仅要把客户交给业务员,还要让业务员离职后无法带走客户资源。erp或crm中的客户管理系统模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在crm客户管理中记录客户信息,把这些业务员和客户联系起来,这样客户信息还是属于企业的。

3、降低人工成本

客户管理系统之所以现在受到许多企业用户的欢迎,是因为简单的操作可以有效降低人工成本,这无疑是其诸多优势中更具代表性的一个。经过不断的升级和优化,现在的客户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比过去更多的不可能。重要的是,简单的操作可以有效替代人工,有效降低人工成本,这自然更能被企业接受。

客户管理系统的使用价值

4、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客户管理系统除了操作简单、有效降低人工成本的优势外,还能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这自然是企业认可的另一大优势。除了有效降低人工成本这另一种利润外,客户管理系统还可以深度挖掘和开发潜在的客户群体,这意味着成功开发一个客户后,可以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