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啦!教您安装艾默生电磁流量计技巧 点击:86 | 回复:0



工控关二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9
  • 注册:2020年7月27日
发表于:2021-01-25 11:04:05
楼主

敲黑板啦!教您安装艾默生电磁流量计技巧


很多人对艾默生电磁流量计的安装无能为力。他们不知道如何正确地做。事实上,这并不难。只要掌握一定的安装技巧,就能很好地安装和使用,充分发挥产品的特点。为了方便艾默生电磁流量计的应用,详细介绍了艾默生电磁流量计的安装技巧。我希望你不明白,你可以花几分钟读一下。

  安装艾默生电磁流量计十大技巧:

  1)通电

  接通艾默生电磁流量计电源,并允许大约。30分钟的热身和稳定。这可以在向系统施加或不施加流体压力的情况下进行。

  2)在线安装

  将艾默生电磁流量计安装在管路中,并按照配件供应商的说明拧紧接头

  3)泄漏测试

  在施加流体压力之前,特别是如果使用有毒,易爆或其他危险液体,请务必检查系统是否有泄漏。

  4)检查管道

  在安装艾默生电磁流量计之前,确保系统的管道清洁。建议在艾默生电磁流量计的上游安装一个在线过滤器,如果可能出现回流,建议使用下游止回阀或过滤器。为了绝对清洁,请始终安装过滤器以确保无油气流和水分。

  5)管道直径

  在高流速下避免使用小直径管道,因为入口射流会影响精度,并可能导致管道和适配器上的压降过高。选择合适的管道直径对于尽可能减少湍流的影响也很重要。

  6)静电放电(ESD)

  与带电子的人或物体接触可能会危及这些部件甚至导致其失效。

  流量仪表包含对静电放电(ESD)敏感的电子元件-由接触引起的两个带电物体之间的突然电流。

  7)压力

  在向系统施加压力时,请注意避免压力冲击并逐渐增加压力。在进行电气连接之前不要施加压力。

  8)铭牌(序列号标签)

  安装艾默生电磁流量计前请阅读仪器的铭牌,检查电气连接,流量范围,待测介质,出口压力和入口,工作温度,ATEX分类(如果适用),以及输入和输出信号。还要检查密封材料是否与工艺气体兼容。

  9)避免中断

  建议将管道直径的至少10倍作为流量仪器角度和入口之间的距离。避免突然的角度-或流路中任何可能引起湍流的物体-直接在艾默生电磁流量计的入口和出口处,特别是对于高流速。

  10)艾默生电磁流量计流量计的安装位置

  安装位置很重要。对于艾默生电磁流量计,首选位置是水平的,在高压下(旁通仪器>10 bar),所有仪表都应安装在此位置。避免安装在机械振动和热源附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