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材行业成功推进TPM管理的要点总结 点击:342 | 回复:0



天行健咨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9帖 | 6回
  • 年度积分:324
  • 历史总积分:1505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1-19 10:27:56
楼主

广州建材行业成功推进TPM管理的要点总结:无论做什么事,好方法都能事半功倍,TPM管理在企业推广中也是如此。本文分析和总结了企业成功推广TPM管理的要点。


1.确定TPM活动的进程


要描述员工明确的活动目标,必须具有挑战性和意义,并特别强调活动将给员工带来什么。



雅马哈 TPM管理 经验分享


2.调动员工参与的积极性


调动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激活和改善气氛,是推动这一进程的最关键的工作,如果不这样做,改进活动的效果将大大降低,充分参与的意义也将丧失。


3.帮助员工提高能力和技能


参与TPM管理改进活动本身应该是一个良好的学习过程。开展必要的培训和指导,帮助员工提高和提高活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TPM实战管理之TPM是脱离困境的利器(图1)


特别提醒:在推广TPM管理活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①给予员工实施自我的机会


②承认活动的过程和结果


③不要强迫,多做鼓励和引导工作


④不要过分追求结果,而要注重员工的成长。


要成功推广TPM管理,有必要选拔和培训一批渴望改善和了解TPM管理的人才做好准备。"一般来说,活动的推动者首先应该是积极的人。事实上,在具体决定晋升人员时也会遇到人力资源不足的可能性,此时不能仅限于评价形式,而是按照通常的考核结果进行选择。例如,普通员工通常积极认真地工作,有很强的动力,在员工中被信任,有吸引力等等,足以成为一个很好的推广活动的候选人。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