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路灯控制系统相对于传统路灯有哪些优势? 点击:1714 | 回复:0



lim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
  • 注册:2020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21-01-18 22:19:26
楼主

智慧灯杆(多功能智能杆)是以道路功能照明为主,利用路灯杆为载体,在灯杆上安装电动车充电、为手机连上WiFi、监控道路信息、环境监测PM2.5、显示屏信息发布、无线上网、视屏监控、应急呼救、4G/5G微基站等多种功能,实现资源共享、节省资源,提升公共照明管理水平,节省维护成本。

杭州叁仟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路灯控制系统能够实现根据照明季节分时、分段、分组调节路灯的亮度和开关控制;开关或者调光控制任一盏、一路、任一自定义分组分区,全区域即时或定时开关灯;实时查询查询单灯状态;灯具故障、设备及线路被盗、非正常工作状态、偷漏电及相应的预警、即时报警;授权人员操作,确定系统控制安全可靠;对系统的远程监控和实时查询。以及历史数据查询,可生成报表或曲线图等等。


1.传统市政路灯的总体距离较远,无法远程监控每个路灯杆的运行状况。

智能路灯控制系统采用最先进的监控系统,体现设备节能的最佳效果,提供后台监控、远程监控等多种控制方式,并实现现场工作人员点对点的控制方式。


2.原有路灯的监测和维修不到位,损坏的路灯都得不到修复,影响道路安全。

智能路灯监控可以通过语音报警的方式反馈路灯远程监控中心平台,通过这一手段,使监控值班人员及时掌握了解照明设施的运行状况,进行检修。


3.原有路灯的装饰照明、公园灯饰,后半夜可以关闭,但是无法控制造成浪费。利用照明控制系统自动设定开关灯时间。


4.原有路灯电缆、变压器的防盗问题难以防控,偷盗后不能及时发现,导致个别路灯无法正常运营。导致市民投诉。

智能路灯控制系统提供路灯电缆、变压器的防盗监测、路灯节电器远程控制、远程抄表计费、亮灯率计算统计、卫星系统校时、不间断电源设计等,同时端口开放,为后续增加新功能留有扩展接口。


5.原有路灯故障监管只能靠人工,难以保证着灯率,难度大。当有灯具损坏时,路灯控制设备将自动发短信,提醒相关人第一时间解决。


6.在追求美化亮化时,使路灯功率偏大导致规定LPD(功率密度)值超标。智能路灯监控系统对设备日均4000次的安全监测,保证及时高效的发现异常状况,有效提高设备管理的安全性。

智慧路灯系统解决方案:

https://www.zhinengdianli.com/zhihuilude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