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供应商管理系统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点击:399 | 回复:0



luyun_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
  • 注册:2020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21-01-18 18:08:49
楼主

使用供应商管理系统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从总体上来看,通过供应商管理系统可以降低风险,提高合规性,提高供应商的质量并降低成本,接下来,朗速科技就通过本文详细为大家分析~

使用供应商管理系统的好处

1、建立有效的供应商评估流程

考虑供应商和零部件的风险是识别和严格评估潜在供应商的关键,也是建立和最终确定供应商控制的关键。供应商管理系统可以根据风险、请求类型和受影响的供应商信息支持不同的工作流任务模型。所有供应商的要求在实施前必须经过审查和批准,以便使用供应商评估软件来管理风险和流程效率。

使用供应商管理系统的好处

2、提高持续的供应商管理

供应商管理系统根据供应商交付、供应商整体绩效、定期评审和审核结果,持续改进和管理供应商控制,并为企业提供必要的反馈,以改进持续的供应商管理。

3、有效的供应商绩效管理和控制

供应商管理是与其他模块、ERP、SCM和其他企业解决方案集成的中心枢纽,可以为采购和供应链经理提供完整的3600供应商绩效视图,使他们能够监控从开始到供应商报废的所有供应商控制、措施和指标。

4、促进供应链的可追溯性

生命科学行业法规和指南要求制造商对其扩展的供应链负责。供应商管理解决方案将使您能够评估、跟踪和管理组织的扩展价值链,支持您的合规性,并帮助减少供应链短缺和提高质量。

供应商管理系统

5、实时查看供应商收付款状态

从单个供应商或项目,可以查看实时付款情况,实时统计采购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进度情况,实时反馈各个采购订单的执行情况单据,自动收集采购成本和发票数量。

6、采购合同排行

采购排序分供应商、产品项目、合同金额等不同维度进行,为企业采购和供应商管理提供数据支持,支持用户自定义数据报表看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