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IDE工具有哪些呢? 点击:1401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4-22 15:39:25
楼主

  学习python你就需要知道一些常用的IDE工具,尤其是在参加Python培训期间,老师都会介绍一些非常适用的IDE工具,如果是自学Python,那么下面这几个IDE工具会对你的开发有帮助。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多了解一下。

  1. Eclipse with PyDev

  Eclipse+PyDev插件,很适合开发Python Web应用,其特征包括自动代码完成、语法高亮、代码分析、调试器、以及内置的交互浏览器.

  2. Komodo Edit

  Komodo Edit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的、专业的Python IDE,其特征是非菜单的操作方式,开发高效.

  3. Vim

  Vim是一个简洁、高效的工具,也适合做Python开发.

  4. Sublime Text

  SublimeText也是适合Python开发的IDE工具,SublimeText虽然仅仅是一个编辑器,但是它有丰富的插件,使得对Python开发的支持非常到位.

  5. Pycharm

  Pycharm是一个跨平台的Python开发工具,是JetBrains公司的产品.其特征包括:自动代码完成、集成的Python调试器、括号自动匹配、代码折叠.Pycharm支持Windows、MacOS以及Linux等系统,而且可以远程开发、调试、运行程序.

  6. Emacs

  Emacs是一个可扩展的文本编辑器,同样支持Python开发.Emacs本身以Lisp解释器作为其核心,而且包含了大量的扩展.

  7. Wing

  Wing是一个Python语言的超强IDE,适合做交互式的Python开发.Wing IDE同样支持自动代码完成、代码错误检查、开发技巧提示等,而且Wing IDE也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Linux和Mac OS X.

  8. Pyscripter

  Pyscriptor是一个开源的Python集成开发环境,很富有竞争力,同样有诸如代码自动完成、语法检查、视图分割文件编辑等功能.

  好的工具对于Python学习只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不是最主要的,如果想要真正的学习好Python,最关键的还是选择一家专业靠谱的培训机构进行学习。

  如果你对Python感兴趣,想要学习Python,就来老男孩教育吧!老男孩教育Python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科学的教学方法,无论学员选择哪一种授课方式,均能学到真知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