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OA管理系统的大选型技巧 点击:153 | 回复:0



luyun_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
  • 注册:2020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21-01-14 18:01:21
楼主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学校信息化的不断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加快信息化也成为学校的工作项目。学校信息化必然会在管理中使用OA管理系统,那么学校OA管理系统该怎么选呢?朗速科技教你五大选型技巧!

学校OA管理系统怎么选?

1、满足功能需求

功能需求往往是OA系统选择的首要衡量标准,但市面上的OA产品功能似乎都差不多。OA选择要根据学校自身需求。业务或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应该并行考虑,前者应该负责功能,后者应该负责技术。能满足现实业务和管理需求,开发技术先进的OA产品是好产品。

学校OA管理系统怎么选?

2、学校OA管理系统的价格

学校OA管理系统的价格是由一个综合因素决定的,包括模块功能的数量、用户的限制、二次开发的工作量和服务的成本、采用的技术和平台等。

朗速科技建议学校用户根据自身需求综合衡量OA软件的价格预算,选择性价比高的OA,避免以价格为指标而进入选择误区。

3、系统的易用性

一个好的学校OA管理系统产品应该是好用且功能强大。只有一个易用的系统才能更容易推广使用,被广大学校用户接受,节省学校培训推广的时间和成本。

4、OA办公系统稳定性和成熟度

一个成熟稳定的学校OA管理系统不仅可以提高用户体验,还可以大大降低系统维护成本,增强用户对OA系统的信心。稳定性可以从系统错误率和运行故障方面来评价,成熟度可以从功能模块的深度和系统对需求的适应性来评价。

学校OA管理系统

5、系统的安全性

学校OA管理系统安全性是由硬件、网络、数据、应用、管理等综合因素决定的。在实际操作中,可以根据不同的级别和需求进行不同的投资或配置,但这里我们关注的是软件安全和数据安全。

6、OA办公系统的可维护性

用户的部门、职位、权限、业务流程、业务规则等,会因各种因素而发生变化,而这些常见变化和调整的最佳方式是在OA系统中提供维护功能,并由最终用户自己处理。学校OA管理系统若具有良好的可维护性,可减少对OA软件厂商的依赖,提高了软件的适应性,降低了系统的维护成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