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微波炉水箱水位控制检测 点击:642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1-11 15:48:44
楼主

蒸汽微波炉是一种常见的家用电器,内部通常带有水箱。针对于内部水箱的水位控制,市场上的蒸汽微波炉通常有三种类型,防干烧提醒,浮球开关控制,人工查看。 采用温控防干烧没有双重保护,一旦此功能失效则电器在无水状态时依旧会持续工作,易发生由电路引起的火灾等。采用浮球液位开关控制可以检测液位,但浮球液位开关可靠性极低,在使用时间久了之后极易产生浮球卡死造成不良的现象,容易误判。而采用透明水箱设计人工查看则一旦用户忘记加水,或水箱内的水已经即将使用完但客户外出或者其他原因没有发现,则会十分影响用户体验感。 



 光电式水位传感器又分为一体式与分离式,分离式液位传感器可实现非接触式检测,符合卫生食品标准。且适合于蒸汽微波炉、咖啡机、净水器这一类需要移动水箱清洗、加水的电器设备,这是浮球式液位传感器无法做到的。相对于可靠性低的机械式的浮球液位传感器,光电式液位传感器可靠性极高,不受液体腐蚀性、压力、磁性、温度等影响,受外界因素影响小,稳定性强。而电容式液位传感器虽然可靠性及精度都不及光电液位传感器,但其安装也是极为方便的,同样是非接触式检测。

光电式液位传感器反应速度快,液位控制精确,可以将液位控制在±1mm以内,其重复精度也极高。光电式液位传感器可上、下、斜、侧置安装,因其免调试、免校验的特点安装好后即可使用。 能点是一家有着16年经验的液位传感器生产厂家,针对于各类需要液位检测的电器设备及其他场景的应用都可以提供对应的解决方案。如果您的蒸汽微波炉需要水位控制,请联系我们,我们可以给您提供符合食品级、卫生的、精度高的、可靠性高的液位传感器,可解决水垢、水珠挂壁等问题。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