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马科技获评物联网高新技术企业 点击:183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1-01-11 15:40:03
楼主

时间见证成就,一串串厚积薄发的印记在时间的年轮中绽放光芒。2021年新开局,佰马科技凭借在产业物联网相关应用的深耕积累与开拓创新,获评2020年物联网行业高新技术企业。


厦门高新技术企业.jpg


这也是佰马科技再一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表明政府主管部门对我司业务发展潜力、技术创新能力、产品研发实力、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积累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佰马--链接物联网的力量

一直以来,佰马科技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聚焦工业物联网(IIoT: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在工业级5G/4G无线通信、边缘计算、加密通信传输、视频深度分析、云服务等方面具有完善的技术储备,获得多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佰马科技崇尚马场文化,在物联网宽阔的栅栏中,马群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上自由竞蹄,却又有基本的规则约束,在服务全球各国用户的过程中,不断夯实打造技术领先、产品智慧、服务专业的核心竞争力。


物联网研发部门.jpg



丰富产品线

有力支撑物联网应用

经过多年发展,佰马科技积累了丰富的物联网智能终端硬件、云平台软件和成套系统及解决方案。发布的产品线包括:智慧路灯网关工业AI智能网关、集控网关、5G智能网关边缘计算网关加密通信物联网网关等,具有智慧灯杆云平台备云平台、网关远程管理平台、行业订制平台等,提供从通信组网到平台应用一站式服务,大力支撑用户现在及未来的工程挑战。


物联网灯杆网关.jpg


物联网智能网关.jpg



与行业领先企业合作

截止2020年12月,佰马科技Baimatech已为超过1000家企业提供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及服务,重点攻克从边缘网络的数据采集到云端传送所遇到的碎片化难题


物联网智慧应用.jpg


与包括中国铁塔、中国电信、南方电网、海尔集团、中国中车、腾讯集团等公司在内的大型企业合作,为各领域优秀企业提供定制化的智能终端产品及IIoT云平台软件。


企业合作.jpg



心有光芒,必有远方

掌声与关注之外,更多是寂寞的长跑。与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当下前沿的技术应用共进,与这个伟大的时代同行,是佰马科技的荣幸。像海绵一样学习,像战士一样实践,面向不断演进的工业物联网产品及应用,佰马科技期待与更多优秀的业界伙伴同行,共同推进产业物联网发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