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控制企业采购成本 点击:95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1-01-06 16:34:58
楼主

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是以多种信息技术为支持和手段的一套先进的管理软件和技术,SRM系统先进的电子商务、数据挖掘、协同技术等信息技术紧密集成在一起,为企业产品的策略性设计、资源的策略性获取、合同的有效洽谈、产品内容的统一管理等过程提供了一个优化的解决方案,以实现“节流“。实际上,它是一种以“扩展协作互助的伙伴关系、共同开拓和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双赢”为导向的企业资源获取管理的系统工程。

  1. 采购空间议价

  避免各自采购,造成组织内不同事业单位,向同一个供应商采购相同零件,却价格不同。应集中扩大采购量,而增大议价空间。

  2. 采购联合方式

  通过统计公司不同采购单位的需求量,以获得较好的折扣价格,那些需求量不大的采购公司或委托第三方采购。

  3. 控制采购价格、成本

  这是专业采购系统管理的基本工具,了解成本结构的基本要素,对采购者是非常重要的。了解所买物品的成本结构,了解所买的物品是否为公平合理的价格,不放过任何可以降低采购成本的机会。

  4. 产品规格的标准化

  为不同的产品采购项目或零件使用共通的设计、规格,或降低订制项目的数目,以规模经济量,达到降低供应商采购平台成本的目的。

罗浮云SRM系统供应商关系管理是用来改善与供应链上游供应商的关系的,它是一种致力于实现与供应商建立和维持长久、紧密伙伴关系的管理思想和软件技术的解决方案,SRM旨在改善企业与供应商之间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实施于围绕企业采购业务相关的领域,目标是通过与供应商建立长期、紧密的业务关系,并通过对双方资源和竞争优势的整合来共同开拓市场,扩大市场需求和份额,降低产品前期的高额成本,实现双赢的企业管理模式。

原文地址: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控制企业采购成本

来源:罗浮云计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