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氧老化试验箱控制面板显示实时湿度 点击:67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1-05 11:46:49
楼主

臭氧老化试验箱模拟和强化大气中的臭氧条件,研究臭氧对橡胶的作用规律,快速鉴定和评价橡胶抗臭氧老化性能与抗臭氧剂防护效能的方法,进而采取有效的防老化措施,以提高橡胶制品的使用寿命。

臭氧老化试验箱由四个部件组成,分别是静态拉伸系统、动态拉伸系统、控制系统、臭氧浓度控制系统,控制系统采用触摸屏,该带有USB端口,可供远程监控,用户可通过轻触界面自行设定系统参数。触摸屏在控制温度和臭氧方面效率高、控制精确,比一般的控制器可靠、准确,自整定时间缩短;

1、温度控制

打开触摸屏开关,显示实时温度和设置温度。温度利用单片机控制,根据设置温度控制电热丝加热腔体,通过反馈调节维持恒定。范围室温—45℃。

2、湿度控制

打开触摸屏开关,显示实时湿度和设置湿度。湿度度利用单片机控制,根据设置湿度控制蒸汽发生器使腔体达到目标湿度。

3、臭氧浓度控制

触摸屏显示实时臭氧浓度和设置臭氧浓度。臭氧浓度度利用单片机控制,根据设置臭氧浓度控制臭氧发生器使腔体达到目标浓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