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用户体验的HITORK汉托克电动执行器 点击:369 | 回复:0



汉坤流体李静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9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20-12-30 12:23:47
楼主

1905年西门子公司生产了世界上第一台电动执行器。电动执行器是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中不可缺少的现场驱动装置,主要用于控制阀门、风门等设备的开启、关闭和调节,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如石油、化工、电力、水处理、建材、冶金、制药、造纸、食品加工、能源、船舶、楼宇自控等。汉坤品牌创建于2007年,长期服务于电力、石化、水处理等行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流体控制解决方案。公司基于自有专利研发生产的HITORK汉托克智能型电动执行器,自安装调试后提供两年质保,终身免费售后服务。技术品质和商业信用是公司赖以生存的基础和驱动公司发展的两个轮子。

201903上板城电厂-磨煤机消防蒸汽电动门.jpg

HITORK汉托克电动执行器分为一代智能型和二代物联智能型,也可根据现场的实际使用工况量身定制,优势主要是力矩和行程均采用绝对编码器采集,可靠性高,免开盖调试;抗干扰能力强,EMC、射频等均通过3级测试;自适应、自调节,可自适应工况,自动调节提前制动量,有效提高控制精度,避免反复振荡;双接线盘结构,有效提高整机密封性能,便于实现分体式,适用于高温、高振动工况;蓝牙通讯,除传统的红外遥控器外,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和执行器,将本地操作距离由1米提高到20米。目前HITORK汉托克电动执行器在火电行业有大量的应用,比如江苏某电厂水井下潮湿阴暗,环境极其恶劣,前期使用的执行器电气元件因受潮经常出现操作失灵的现象,经过选型匹配使用了HITORK智能电动执行器,2年多来没有出现任何故障,解决了客户需要经常下井检修的困扰。煤灰车间,粉尘飞扬,温度高于室外温度,原执行器出现故障报警,有时还找不到报警原因,检修非常麻烦,使用HITORK智能电动执行器后解决了经常检修的困扰。

汉坤(北京)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流体控制领域,为您提供泵、阀、执行器等各种流控设备,为您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一站式兜底式服务。如您有关于流体设备方面的需求,欢迎来电垂询或登录官网www.hankunchina.com,期待与各行业客户广泛合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