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陈出新,一步到位,智慧水务这么用效率翻倍 点击:87 | 回复:0



工业物联网老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1帖 | 1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47
  • 注册:2020年5月20日
发表于:2020-12-30 10:48:42
楼主

城市给水系统是城市公用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总体规划的组成部分。城市给水系统关系到城市居民的正常生活,工业的正常生产和其它方方面面的运作,它是一个城市能否正常运转和发展的重要保障。城市给水系统通常由水源 、输水管渠、水厂和配水管网组成。从水源取水后,经输水管渠送入水厂进行水质处理,处理过的水加压后通过配水管网送至用户。

如今,城市供水系统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城市发展的重要条件,城市供水系统作为城市公用事业也越来越被重视。打造符合未来智能化城市供水系统的要求也成为一个新的课题,图扑物联的一款应用于泛工业物联网场景的B/S模式数据可视化监控软件将助力打造未来智能化城市供水系统。

城市供水系统,占地面积大,分布广,控制分散,这也就决定了城市供水系统不能采用传统的设备接线模式和就地监控模式。而图扑 Web 组态软件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图扑 Web 组态软件一款应用于泛工业物联网场景的B/S模式数据可视化监控软件,可帮助企业快速搭建自己专属的物联网监控平台。

使用边缘计算网关将原本分散的供水监控设备的输入输出信号通过 4G 或无线 WiFi 传输到组态软件中,这样可以避免大量的接线工作,缩短基建周期且降低线路维护成本。所有维修人员可以在任何有网络的地方通过手机、平板电脑和普通PC机实现对整个城市供水系统设备的实时监控,为维护和紧急维修提供了更加灵活方便的新平台,大幅度降低人力与物力成本。

不仅如此,还在原有组态软件基础上增加了视频监控管理功能,通过风电系统上所有的摄像头,系统相关人员会清楚看到整个供水系统运行状态的实时视频画面,使得工作人员对整个供水系统已经发生的和将要发生的状况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及时的处理,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除此之外,还可以定制 3D 的城市供水系统平台组态监控画面,3D 组态监控画面相较与传统的 2D 组态监控画面,可以更加立体直观的展示城市供水系统设备的运行状态,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视觉观感和体验,提高了城市供水系统平台监控的可操作性,引领未来组态画面监控体系的新潮流。

图扑 Web 组态软件是将传统上位机监控体系与网络技术相结合,研发出的一款符合未来工业和民用发展趋势的新型上位机监控软件。它继承了传统组态监控软件的诸多功能和优点,并加入了许多智能化的元素,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高效和智能控制模式的新选择。

紧跟未来信息化技术发展的步伐,为用户提供符合未来智能化系统运行管理的新产品和新思路,也为打造未来智能化监控体系构建新的平台,更为中国工业 4.0 和中国制造 2025 注入新的活力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