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也在学六西格玛黑带培训!你知道吗? 点击:563 | 回复:0



张驰六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8
  • 注册:2019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20-12-14 10:09:39
楼主

销售也在学六西格玛黑带培训!你知道吗?


    六西格玛是一种改善企业质量流程管理的技术,以“零缺陷”的完美商业追求,带动质量大幅提高、成本大幅度降低,最终实现财务成效的提升与企业竞争力的突破。


20201211110004946.png


    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大大减少了固有的销售,在一年的时间里提高五十万美元收入的目标仅仅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了,更重要的是,随之而来的是标价的全面提升,实验性产品的平均交易价格的增幅稍微高于标价。换句话说,标价的提高完全地转变成了这些产品的利润。对比之下,其他产品线的价格增幅少于标价增幅的一半。标价提高以及伴随的六西格玛团队制定和实施的更严格的控制,在该项目实施后的第一个半年里,使收益增加了580美元,所有的价格增量都变成了利润。


    从销售人员的角度而言,他们可能感觉到自已与定价部门对价格的协商不再受政治动机或纯粹的个人控制私欲的驱动了。另外,他们能够运用相同的数据来证明自已的观点。例如,很明显地,之前报出侵略性价格需要接受审查的一些销售办事处实际上,可以根据当地的市场条件采取完美、合理的行动了。


    鉴于该项目的成功和低成本,顶点公司在整个组织内实施了六西格玛定价项目。在竞争性环境中运营的其他企业,当他们想在不疏远客户的情况下寻找价格控制的方法时,也可以从顶点公司的经验中获益。通过设定一个联合作出决策的、目标一致的、以可靠的数据和分析为基础的流程,这些公司可以将定价人员和销售人员之间的对抗关系转变为相对和谐的关系。


    欢迎关注(张驰咨询专业做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咨询与项目辅导服务20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