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A变送器的外壳材质说明 点击:126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0-12-14 10:03:30
楼主

变送器整体材质是分为不同部份不同材质的,我们大家常常看到的深绿色外壳是什么材质做的呢?或许你没有考虑过,但EJA变送器的生厂商在设计的时候把这些常会被人忽略的问题都做得相当的精致,我们来给大家讲讲EJA变送器的外壳材质。

  虽然EJA变送器的外壳材质并不会影响到整体的使用,但长年放置在并没有类似保护罩的地方也会发生一系列的变化(实际上EJA变送器也不需要保护罩)。在一般的工况情况下,如果用户没有特殊声明需要使用防腐或硬度需求的情况下,都是深绿色的外壳(如下图)。这种深绿色的外壳实际上是聚氨酯烤漆低铜铸铝合金。如果想要更加耐用的,可以使用361L不透钢材质来加强对外界的保护措施.

  聚氨酯烤漆低铜铸铝合金和316的防腐比较

  看数据表时看见好多的变送器本体材质:316的,但是有些腐蚀性场所如HCL合成等岗位,本体材质又是选用:聚氨酯烤漆低铜铸铝合金。

常见疑问

  1. 请问这两种材质哪种更好(防腐能力),聚氨酯烤漆低铜铸铝合金是什么材质,没见过

  答:是铝中加少量铜,铸造出的合金,铜起到固溶强化的作用,所有的硬铝合金中都要加入铜的 

2、前者和后者哪种材质更贵,大概贵多少?

  答:316和聚氨酯烤漆低铜铸铝合金的前者比后者贵几百,相差总体来算是在能接受的范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