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机使用液位传感器的原因分析 点击:213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12-09 10:39:46
楼主

普通的咖啡机通常具有至少一个液位传感器以检测水箱的水位。 液位传感器会根据液位的变化给出信号,咖啡机可以实现缺水保护或自动注水功能。

       咖啡机配图2.jpg      

 

并且某些咖啡机没有液位传感器。 这种类型的咖啡机通常具有部分透明的水箱,并且较小的区域让用户看到水位。 但是,这便使水箱部分透明更为复杂。 在将水箱制成部分透明之前,必须对其进行二次处理,但这对于某些材料的水箱是不可能的。 而且,由于只有很小一部分是透明的,一旦水箱中只有少量的水并且客户忘记加水,就不可避免地会发生咖啡在使用过程中一半没有水的情况,影响用户体验。

 

某些咖啡机的外部水箱设计得好,此设置会使咖啡机的外观不太美观,并且外观是用户选择和购买产品的因素之一。 如果水箱是外部设计的,则手动检查水位,然后添加或停止水。 如果用户忘记在使用前检查水位,则可能导致机器干燥并导致短路和水箱溢出。

 

 

液位传感器可用于准确,快速地检测液位,控制电路可提醒用户加水或控制断电保护装置。光电液位传感器利用光学原理检测液位状态,并根据有水和无水情况输出信号来判断高低液位,同时也具有精度高的特点,高可靠性和高重复性。 因此,光电液位传感器可用于咖啡机并且可以将水位检测精度控制在±1mm。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