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杆如何实现智慧安防功能 点击:125 | 回复:0



AIColColLo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0帖 | 0回
  • 年度积分:53
  • 历史总积分:336
  • 注册:2020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0-12-04 14:32:58
楼主

城市的安防治理是城市管理的重要部分,传统的城市安防管理模式需要依赖大量的一线人力,成本高昂,效果一般。通过搭载佰马智能网关,实现路灯杆的多功能升级,可以建立一套周密、高效、响应迅速的城市安防智慧网络。


佰马BMG8200智能灯杆网关,是佰马科技专为智慧路灯杆、智能灯杆、5G路灯杆、多功能杆等场景应用而研发的智能网关,配置7路LAN口、1路WAN口、4路POE供电、2路千兆光口等,具有强大的设备接入能力、通信协议转换、运算处理能力、联动控制能力。


BMG8200设备集约挂载.jpg


同时网关还配备工业级ARM高端处理器,EMC电磁兼容达四级标准,能够在各种环境条件下的稳定高效工作。佰马智能灯杆网关,可以让分布在城市街道的路灯杆成为默默守护城市公众安全的“天眼卫士”。


灯杆凭借其遍布城市的使用特性,可以装备多种杆载设备,满足智慧城市安防的需要。例如在灯杆上装配一键告警按钮、广播喇叭、屏幕通话等设备,当周边发生紧急情况时,民众按下路灯上的告警按钮,佰马智能网关助力一键报警与视频摄像头及后台联动通信,直呼城市公安报警平台,摄像头转至告警位置,实时上传告警位置的视频及图像,同时上报路灯杆精准定位,便于确定事态发生的具体位置。


智能监控作用.png


与此同时,城市安防监察员可以在智慧灯杆云平台接入智慧灯杆网关,控制路灯搭载的广播喇叭喊话,通过屏幕通话实时查看环境或联络现场人员,方便及时跟进了解紧急事态的发展状况,在云端做好人力物力的高效调配。


佰马BMG8200智能灯杆网关,拥有强大边缘计算能力和通信传输能力,支持现场数据同步向12个中心上报,让各主管部门协同工作,共建智慧城市。


多中心同步传输.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