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在线监测能达到哪些效果 点击:757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12-02 16:00:21
楼主

油烟在线监测系统可实现油烟排放浓度实时监测的仪器,其主要由采集器主体、显示屏、油烟探头三部分组成。采集器集成GPRS无线通信模块,采用实时在线、自动上报的方式工作。采集器带有油烟探头专用接口,用于连接探头。采集器通过控制探头采集油烟原始数据,读取探头采集到的原始数据,并进行综合计算,最终得到油烟浓度值。

该系统可对餐饮工况的油烟排放浓度、净化器运行状态、风机运行状态的指标等进行24小时在线控,为用户提供直接有效且真实的油烟排放状况。不仅能实时监测和上报油烟浓度、非甲烷总烃,温度及湿度等数据,而且还能监测油烟净化系统内各个设备的运行状况并实时控制,为相关部门提供真实有效油烟监测数据的同时,也为各餐饮企业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远程操控净化设备的手段,从而真正达到油烟在线监控的目的。


油烟在线监测能达到哪些效果


油烟在线监测产品功能:

1、全天候油烟浓度检测,无需现场采样、实验室分析;

2、高灵敏度油烟检测单元,检测精度高,数据重复性好;

3、实时监测油烟浓度、烟气温度、净化器状态、风机状态、以及系统自身工作状态。

4、数据库支持每分钟数据,数据存储三个月以上;

5、内置GPRS无线通讯,检测数据实时远程传输;

6、可搭配油烟在线监测软件平台。

餐饮油烟在线监控能达到的效果:

1)、可解决油烟排放系统设计不规范,运行不合理,维护不及时,监管不到位,导致净化效率低下,油烟超标排放的问题;

2)、可有效解决油烟投诉问题;

3)、促进油烟排放的规范和治理,降低整个城市的油烟排放水平,改善城市空气质量;

4)、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将大幅降低管理难度和环保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5)、量化油烟排放,实现全方位、全天候、真正的监管, 为环保部门提供全面准确的数据;

6)、有效的监管手段,是治理和改善的重要依托,也是检验治理效果的重要评判依据;

7)、可为系统研究和分析餐饮业油烟与PM2.5的关系提供支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