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型光电开关Jiance传感器糟674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机械元件 点击:509 | 回复:0



jianc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9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19年5月27日
发表于:2020-12-02 15:14:05
楼主

11KHz输出频率的槽型光电开关
Jiance传感器的槽型光电开关-JCUN-67系列

这类型的槽型光电开关采用的是U字型结构,U型槽的两边分别是发射器和接收器,形成光轴,当有检测物体经过U型槽,就会阻断光线,光电开关由此就产生了开关量的信号。

这个系列的槽型光电拥有六种外形,以此来应对不同的安装环境。应用范围广泛,满足市场上绝大多数客户需求。

这个类型的槽型光电的输出频率高达11KHz,每秒最高可检测11000次。抗强光20000Lux以上。

Jiance传感器-槽型光电开关可替代国外产品欧姆龙EE-SX67__A-WR 2M系列。也可以替换松下PM-__44系列。

国产传感器的崛起已经势不可挡了,我们国人拥有自己的传感器,Jiance传感器,中国人自己的传感器。微信图片_20201202145431.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