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供应商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 点击:86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1-27 15:34:57
楼主

SRM是一个独立的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说,是核心供应流程,每个核心流程中的业务场景以及支持业务流程的操作。世界级的业务解决方案需要利用技术进步作为战略优势,提供满足企业中存在的独特业务流程的解决方案。作为市场和行业领导者的企业更善于使用IT来实现业务战略,而SRM解决方案提供了三个领域中存在的优势:流程优势、技术优势、用户优势。

  一、流程优势

  借助SRM解决方案,企业内的SAP可提供各种预配置的业务方案,企业可以通过提高业务流程效率来快速部署和受益。

  SRM系统中采购到支付流程简化后,直接减少了订单处理和供应管理周期时间。

  SRM系统通过简化的审批流程取代了手动采购审批流程。

  在线协作,可以即时查找商品和订单,优化了询报价的业务流程。此外,也优选出列表中的高质量供应商。

  采购员可以根据过去供应商绩效数据等标准优化采购决策,以确定商品和服务的最佳来源;这有助于不断增强企业内的采购流程服务。

  二、技术优势

  通过与企业内ERP系统集成,实现后台功能的同步。

  SRM提供与ERP作为主干的实时集成,确保跨财务会计和人力资源等模块的实时数据验证。

  基于在线协同,招标和供应商互动,操作更简单,并增强了整个供应链的协作。

  注册即用的即用型工作流程模板可以减少员工操作工作量。

  SRM通过在线认证取代了纸质认证,大大缩短了处理时间,它还通过在线统计数据并做分析处理。

  三、用户优势

  通过即时通讯和邮件的集成可提高工作效率和用户使用流畅度。

  让企业员工专注于战略供应商的协同管理。

  SRM系统中的供应商列表可确保用户快速搜索商品和服务,这极大地提高了采购员从列表中选择供应商的效率。

  不同部门的员工专注于不同部门的系统界面,提高员工处理任务的效率,提高生产力。

  罗浮云计算供应商协同管理平台,为企业量身打造云上SRM系统、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SCM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采购协同管理系统平台等信息化解决方案,真正帮助客户提效降本的罗浮云SRM,实现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从单次合作关系升级到战略合作盟友关系,降低企业项目运作风险,提高客户满意度和降低运行成本的目的,全面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罗浮云计算励志成为企业供应商关系管理信息化的领导者。原文地址:SRM供应商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NET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