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物流系统成为物料搬运发展的方向 点击:61 | 回复:0



mklm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0
  • 注册:2016年7月20日
发表于:2020-11-24 18:00:01
楼主

  随着智能制造的推进,制造业对生产物流的灵活性和柔性要求变高,传统的搬运方式已无法满足,AGV智能化物流系统成为物料搬运发展的方向。

  


  在制造业工厂生产中的物料流通,一般包括五个基本方面,即: (1)物料运送到生产加工部门,(2)物料在加工部门间的内部流动,(3))物料在加工设备上的搬动,(4) 物料从加工部门输出,(5)物料出入仓库和在仓库内部的流动。

  由此可见,物料搬运是否柔性高效,对提高劳动生产率、节约劳力、提高质量、降低成本、减轻劳动强度、改善生产环境都会起重要作用。AGV智能化物流系统,减轻了人工劳动强度,降低了高昂的人力成本,使物流行业变得更加智能化、自动化,已经成为现代制造业工厂中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势。

  米克力美针对不同行业生产物流的情况、各类企业具体的车间物料运输要求,推出了磁导航AGV、激光导航AGV两大类产品系列,根据不同的搬运方式,为客户提供牵引式、顶升式、潜伏式、叉车式、背负式的AGV小车。米克力美在给客户定制AGV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时,会把把物料的搬运同加工、装配、包装、检验等有关过程和场地,作为一个整体的物流系统进行综合考虑和全面规划,制定出满足其生产节拍,提供合理的AGV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