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管理SRM系统的好处与优势 点击:96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1-19 14:49:15
楼主

随着市场上各大厂商供应链管理软件的迅速增长,企业对于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的理解越来越清晰,供应商的维护与管理体系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起到的是指导和规范的作用,现在企业借助供应商关系管理SRM系统对供应链关系进行管理,为了整个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关系,那么究竟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对企业有哪些好处和优势呢。

一、SRM系统的优势

  1. 采购协同优势:对于企业来说,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信息化管理越科学高效,那么,企业在采购这一方面的发展和经营就会具有极强的优势,相应来说,进行采购的员工也会根据更为科学的管理机制来进行采购的工作,这样就会有效的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对于成本的控制也更为稳定与科学。

  2. 供应协同优势:企业与供应商之间有一定的协作性,通过有效的SRM供应商系统管理后,采购对于供应商的各种信息会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这就对采购计划的准确制定有很强的针对性,确保采购过程具有足够的流畅性,并且,有效的协作管理,能够确保供应链稳定持续,不会中断,对于企业的发展不会产生任何的影响。

  3. 建立长久合作:供应商关系管理SRM系统能为企业提供记录机制来记录其与每个供应商之间的沟通和承诺,对问题和行动进行集中跟踪,并提供自动提醒、上报机制以及合约服务水平协议管理,通过供应商关系管理SRM系统的管理,能够有效提升企业和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

二、SRM系统的好处

  1. 确保物品质量:商品质量对企业来说非常重要,关系到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SRM供应商管理系统的应用可以帮助企业选择更合适的供应商。

  2. 缩短交付周期:企业可以通过罗浮云SRM系统与供应商共享质量检验信息,整个过程是透明的。企业可以准确掌握库存等信息,保证服务水平,缩短交货周期,降低制造成本。

  3. 优化采购管理系统:通过罗浮云SRM系统优化企业的采购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改善与供应商的关系,使采购流程标准化、透明化,提高采购效率。同时,也可以更好的降低企业的采购成本。

  4. 提高客户满意度:无论是制造型企业还是服务型企业,最终目标都是为客户服务,满足他们的需求,实现既定的效益。由此可见,顾客满意对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 SRM系统可以刺激客户需求,帮助企业实现成本降低和效率提高,同时也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

  罗浮云SRM供应链协同管理平台可以改善与供应链上游供应商的关系,实现与供应商建立和维持长久、紧密伙伴关系的管理思想和软件技术的解决方案,改善企业与供应商之间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实施于围绕企业采购业务相关的领域,目的是通过与供应商建立长期、紧密的业务关系,并通过对双方资源和竞争优势的整合来共同开拓市场,扩大市场需求和份额,降低产品前期的高额成本,实现双赢的企业管理模式。

原文地址:供应商管理SRM系统的好处与优势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NET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