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起重机集团公司精益六西格玛启动大会 点击:394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0-11-18 10:12:36
楼主

A起重机集团公司精益六西格玛启动大会


为深入推进公司精益六西格玛工作,根据集团总体精益六西格玛推进计划,某起重机公司在9月7日召开了精益六西格玛启动大会。


基于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的烟草物流服务研究(图1)


会上确定了以下六个主要项目:


1、行星式减速机质量提升;


2、降低直臂式随车起重机吊臂摆动量;


3、降低支腿管路磨损及漏油反馈率;


4、取消折臂类产品防回转装置现场配焊;


5、底盘改制质量提升;


6、提高上吊机改装备件发运准确性。


对于服务业来说精益六西格玛的真正价值(图1)


为确保六西格玛工作的顺利、有序推进,公司必须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人力资源部要建立完善六西格玛管理责任体系和绩效指标体系,严格考核,奖罚分明。加紧制订按项目创效额提奖的薪金机制和晋升机制,充分调动六西格玛专业人员的积极性;进一步细化对六西格玛专业人员职业发展通道的设计,在专业职务和管理职务两条通道上提供优先晋升、晋级机会,明确规定对各级管理岗位的带级资格及达标时限。


2、要把精益六西格玛真正应用到各项工作的实践之中,使其真正成为我们的思维方式、工作语言和实际行动。所有的部门必须要从身边找项目,跨部门做项目,持续不断的改进。


对于服务业来说精益六西格玛的真正价值(图3)


3、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带头学习和掌握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充分调动全体职工参与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推进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的合力,营造公司推进精益六西格玛的浓厚氛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