轧带机控制面板解决用工难困扰 点击:114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1-12 10:39:30
楼主

随着工业的飞速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产品打包处理方式的要求越来越高。诸多产品,如报纸书刊、包装袋等在出厂时都需要准确计数并捆扎打包处理,传统工业生产中,人们通常采用人工捆扎的方式进行打包,这样的做法不仅效率低下,而且容易造成工人健康损伤,且由于人工的原因,容易造成捆扎质量不稳定、工期不定等问题。

为了改善这一情况,人们发明了扎带机,以此来代替人工劳动,从而减轻人们的劳动负担及健康损伤。而目前现有的扎带机,往往所占空间较大,体积大的同时能耗也高,且自动化程度不高,需要结合工人操作才可以完成扎带工作,工作效率低。这样的扎带机给我们的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因此我们非常有必要对其进行结构上的改进。

扎带机操作相对比较简单、便利,自动化程度高,动作连贯性好,扎带的速度快,可以在一秒内完成一个扎线动作,送扎带的长度可以自由的设定。

扎带机采用金玺触摸屏来设定和运行相关的参数值可以直接的在触摸屏显示,清晰、直观,取代人手扎线,减少人的疲劳度,提高工作效率。此设备可以节省大约1倍以上的捆扎的劳动力,显著解决了用工难的困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