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切割机的种类 点击:85 | 回复:0



laoyang69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3
  • 注册:2020年10月29日
发表于:2020-11-11 15:32:52
楼主

金属激光切割机是专门用来切割加工金属材料的激光切割设备,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有co2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切割机、YAG激光切割机,其中co2激光切割机以切割能力强,范围广是市场主流激光切割设备,光纤激光切割机是最近几年新起来的技术,加上技术要求相对低,在逐渐普及的金属激光切割机设备。

大多数有机与无机物都可以用激光切割。在工业制造占有分量很重的金属加工业,许多金属材料,不管它具有什么样的硬度,都可进行无变形切割(目前使用最先进的金属激光切割机可切割工业用钢的厚度已可接近20mm)。当然,对高反射率材料,如金、银、铜和铝合金,它们也是好的传热导体,因此激光切割很困难,甚至不能切割(某些难切割材料可使用脉冲波激光束进行切割,由于极高的脉冲波峰值功率,会使材料对光束的吸收系数瞬间急剧提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