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系统是什么系统?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功能 点击:142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1-09 15:59:19
楼主

  SRM供应商管理系统为企业节省了大部分管理成本,每个企业都想降低采购成本、确保产品的高质量和服务,SRM供应商管理系统辅助企业管理人员效率、降低采购环节中企业运行的成本支出等特点,成为供应商采购企业首选。那么,企业如何通过SRM供应商管理系统管理好企业。接下来我们来认识下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功能有什么独到之处。

  一、罗浮云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提供以下功能

  1.供应链采购协同平台:供应商管理、采购寻源、供应商绩效、订单协同、出货管理、账务管理、招标竞价、合同管理、进出库物料条码二维码、集成市场主流ERP、OA系统。讲完一堆功能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到,SRM系统具体是什么系统了。

  2.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致力于支持所有的采购相关人员(如员工自助采购中的员工,员工自助采购审批中的经理,采购实务和采购战略中设计到的员工和经理)。还包括需要在采购方系统中进行描述的供应商职责(如投标人)。

  二、SRM系统为企业带来什么样的供应商系统管理优势

  1.优化供应商企业采购流程:利用SRM系统强大的工作流技术,用户可以自动生成采购订单和对它进行审批,并把采购与财务核算实时地集成。

  2.SRM系统优化采购平台战略:通过罗浮云SRM供应商管理系统采购合同的集中管理,从而支持公司的全球采购和对战略供应商的管理。SRM系统公司的采购部门同供应商建立全球采购合同,同时一般员工负责日常的采购职责,从而提高公司的采购能力和减少采购成本。

  3.更透明的在线招标服务:通过SRM供应商管理系统采购平台公司可以向全球的供应商进行招标,从而以最低的价格取得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4.先进的统一数据分析功能:SRM供应商管理系统提供强大的报表功能,如监控和分析供应商和公司成本中心的情况,从而达成更有效的商务谈判以及快速调整公司的采购策略。SRM供应商管理系统把供应商和各采购商家联系起来,从而管理公司网上采购需求到采购付款的整个流程,使SRM系统公司可以从任何移动设备上实施产品或服务的采购。

  三、为什么要使用罗浮云SRM供应商管理系统

  SRM供应商管理系统是电子采购的重要组成部分。SRM系统提供企业从办公用品等到生产所需物料的B2B采购功能。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帮助公司建立一个透明的、高效的和与供应商完全集成的采购流程,从而找寻合适的供应商,充分发挥公司的采购职能和对公司的采购行为进行分析控制。

  SRM供应商管理系统不仅仅为采购企业网上定购的能力,而且对采购平台公司在网上的零星采购和战略采购的全过程进行优化。不管是SRM系统公司的采购专员还是一般的员工,都可以利用系统定义的不同的角色进行采购。通过与SRM供应商管理系统数据仓库系统相集成,对公司的采购制度和采购战略进行整合,以及为供应商谈判提供坚实的数据基础。

  通过把公司从采购申请到付款结算的整个流程自动化,罗浮云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在提高公司采购效率的同时,减少公司的采购成本和生产成本。网上大范围的供应商搜寻能力有助于采购人员取得最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找到最合适的供应商,以及发现更多的潜在的供应商。企业可以把SRM供应商管理系统与供应链管理系统交互使用,如物料管理,设备维护和财务成本等集成起来,实现完全的数据共享。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