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驰咨询:汽车制造业推出快捷六西格玛培训的作用是什么? 点击:91 | 回复:0



张驰六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8
  • 注册:2019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20-11-09 10:12:57
楼主

    张驰咨询:汽车制造业推出快捷六西格玛培训的作用是什么?


    在这个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下,如何让自己稳定发展、不被时代淘汰?


    1.使自己被需要


    2.强力投资未来


    对于职场新人来说,“快捷六西格玛”是提升系统思维能力、改善技术能力、判断决策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的可行选择之一。


微信图片_20201106140607.png

    张驰快捷六西格玛:不是六西格玛黄带、绿带、黑带,它是中国六西格玛奠基人之一张驰老师独创研发的课件,它的特点就在一个“快”字!通过学习,快至一个月内就能看见工作成效。


    ●能让学员:


    快速洞悉矛盾的底层逻辑和本质规律,


    快速掌握解决问题的高效方法与工具。


    ●概括一下就是,5张表格教你:


    突破思维局限


    化解复杂矛盾


    优化工作流程


    提升工作成效


    张驰咨询课堂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课程学习效果与质量。因此安排了张驰老师亲自授课,职业培训必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是务实教学的保障。


    “结果导向+直击核心”同样很重要,我们不仅希望学员学的会,还能用的上。


    张驰咨询课堂承诺对所有学员“量身辅导+终身答疑”,老师会根据学员自己的项目进行作业辅导,而且将为学员终身答疑,成为永久的朋友。所以,所有学员今后有关专业的问题都可以咨询张驰咨询课堂,没别的,因为是朋友。“学有所用”不仅可能让学员加薪、升职。


    快捷六西格玛课程特点


    ●两大特点:


    1、创新性---将六西格玛解决问题的经典逻辑用表格方式呈现,简洁实用,逻辑严密;


    2、实用性---图表胜过千言万语,按图索骥,小白都能学会六西格玛。


    ●两条主线:


    1、以张驰咨询知识产权“五表法问题解决报告”贯穿始终,突出实际问题的解决,从项目选择、团队组建到项目完成的每个步骤,环环相扣、步步为营;


    2、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主线,关注六西格玛五步问题解决法的典型特征,关注数据分析处理和参数优化,引导学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领略六西格玛方法精髓。


欢迎关注(张驰咨询专业做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咨询与项目辅导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