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激光打标机的应用 点击:532 | 回复:0



elelas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7
  • 注册:2020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20-11-05 14:10:15
楼主

在中国老百姓心目中“民以食为天”这一句一直都是贯穿美食行业的一句名言,随着时代的发展罐装食品也在当代社会占领了一席之地,比如罐装水果、罐装肉类、罐装麦片还有最普及的罐装奶粉,人们在选择罐装食品时最注意的什么呢?当然是生产材料、成分表、条形码还有生产日期啦。

  激光打标机没有普及的时候大部分的罐装食品生产厂家最常用的就是油墨的喷码打标机,但是这类的产品油墨掉落的情况,甚至用指甲就可以将信息刮去了,也就导致了很多购买到产品的客户对重要信息的缺失,更严重的可能也会有些不良商家将过期的产品重新打印上最新的日期。所以在激光打标机出现之后已经有大批罐装食品生产商采用了激光打标的设备,这样不仅确保了激光打标上的信息永久不掉落给客户带去了放心也减少了很多的售后难题。

 

  为了满足工业化大批量生产的需求激光设备专门定制了飞行激光打标机,可以完美的实现批量流水线作业,提升了产品在日益竞争市场中的竞争力,同时也缩短了产品升级换代的周期性,为罐装食品生产提供了有力的辅助帮助。

  飞行激光打标机主要的用途是在食品行业、饮水行业、包装、管材等表面进行在线式打标。在打标的过程中,产品在生产线上不停的流动,从而也极大的提高了生产的效率,使激光打标机真正的适应了工业生产的要求,基本覆盖了喷码机的全部应用范围,并呈现了上升的趋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