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检测系统在薄膜表面缺陷检测的应用 点击:120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10-30 16:16:34
楼主

在薄膜的实际生产过程中,由于各方面因素的影响,薄膜表面会出现诸如孔洞、蚊虫、黑点、晶点、划伤、斑点等瑕疵,严重影响了薄膜的质量,给生产商带来了不必要的损失。人眼往往不能及时准确的判断出瑕疵,为了确保高产量下的薄膜质量,提出了基于机器视觉检测技术在线薄膜缺陷自动化检测方法。机器视觉检测技术的薄膜表面缺陷检测,通过建立CCD接收到的放置薄膜前后的图像,利用同样的图像采集硬件和不同的软件分析方法。为工业半透明薄膜生产提供经济、简易、适用的质量评估方法。

机器视觉薄膜表面缺陷检测原理

机器视觉检测系统是一个基于光电图像采集与分析的自动化模块,由LED光源、镜头、CCD工业相机、图像采集卡等部分组成,广泛用于流水线工业产品的二维缺陷、定位及尺寸检测,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

四元数视觉检测定位系统使用图像传感器替代人眼,100%精确检测物体表面缺陷、瑕疵,并对缺陷信息进行统计、分类和分析,优化生产过程控制,将产品进行分级,对合格品和不合格品进行分类,提高客户的信赖和满意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