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变送器在安装过程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和考虑哪些因素? 点击:118 | 回复:0



工控关二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9
  • 注册:2020年7月27日
发表于:2020-10-30 11:33:16
楼主

  罗斯蒙特变送器在安装过程中需要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操作,并详细阅读相关注意事项和需要考虑的因素,一次确保操作者的人生安全和产品的使用寿命。在安装时一个是考虑的是易爆环境中安装程序,另一个是考虑操作者的用电安全。

  注意事项一:在易燃易爆环境中的使用请务必遵守适用的地区、国家和国际标准、规范及规程。了解是否存在与安全安装相关的任何限制。
  1.在加压之前,应安装并拧紧过程连接件。触电可能会导致死亡或严重伤害。
  2.应避免接触引线或接线端子。引线上可能存在的高压会导致触电。
  3.在易爆气氛中,在连接手操器之前,应确保回路中的仪表是按照本安或非易燃现场接线惯例安装的。
  4.在防爆防燃安装中,不得在设备通电的情况下拆卸变送器盖。过程泄漏可能导致伤亡。
  注意事项二:触电可能会导致死亡或严重伤害。
  1.应避免接触引线或接线端子。过程泄漏可能导致死亡或严重伤害。
  2.当变送器处于工作状态时,不得试图松开或拆卸法兰螺栓。若把未经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认可的更换备3.或备件用作配件,则可能降低变送器的保压能力,并给仪表带来危险。
  4.若阀组与传统法兰的组装不当,则可能损坏传感器模块。
  5.在加压前,应安装并拧好全部四个法兰螺栓。
  6.只能使用由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提供或销售的螺栓作为配件。
  7.为了安全地把阀组与传统法兰组装到一起,螺栓必须挤入法兰腹板的背面 (即,螺栓孔),但不得与传感器外壳接触。
  在使用的时候需要考虑的最中要的事项就是罗斯蒙特变送器测量精度问题。如果因为技术规范导致的误差较大可能会给测量工作造成很大的损失。
  1.应把变送器安装在靠近工艺管线的位置,并使用尽可能小的导压管,以实现最佳精度。
  2.应考虑便于操作、确保人身安全、便于现场校准、以及适当变送器环境的要求。
  3.变送器的安装方式应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振动、冲击和温度波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