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字业智能制造的新出路:K8发光字3D打印机操作简单 点击:65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10-28 16:48:03
楼主

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进步的今天,简直不敢想象又有什么新花样出来,例如广告发光字用3D打印机打印出来,创想三维旗下公司速立印推出K8发光字3D打印机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K8发光字3D打印机 精速定制广告字

      创想三维在研发上专注于3D打印机应用技术开发、底层技术研究和前沿技术探索,一直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性价比、高技术含量的产品。这在创想三维旗下公司速立印最近推出的K8发光字3D打印机中展露无遗。

创想三维旗下子公司----深圳市速立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发光广告字3D打印机研发和应用推广的年轻企业,帮助传统的发光字加工厂创新工艺及生产流程,解决难题。速立印近期推出的一款全新3D字壳机--K8发光字3D打印机。

      工业级打印尺寸 完美呈现细节

      K8发光字3D打印机具有800*800*100mm的成型尺寸,基本满足广告字各型号需求。K8采取二进一出设计,无需人工换料,一秒内即可实现颜色转换!还采用金属双驱动双挤出齿轮,铁氟龙管辅助送料,让打印过程更加顺畅。XYZ轴采用工业级高端封装模组,重复定位精度可达0.02mm,完美显现细节。

      自动化操作简单 快速上手

      K8发光字3D打印机自动化操作系统,不需建模,不需各类机器繁琐操作,零门槛操作,上手即能开始制作、批量生产发光字,适合行业新手使用。K8广告字3D打印机相比传统工艺制作周期可缩短25倍,制作成本降低至三分之一。

      广告字专用3D打印耗材在日光照射下不褪色、雨水雾霾侵蚀不老化,耐高温、耐低温,户外环境下不脆化、不变形;色彩丰富,多种可定制颜色,高档商超也可以使用。

      相较于复杂的传统广告发光字工艺流程,用K8广告字3D打印机替代雕刻机,使得发光字的工艺流程更加简单,人工依赖性减弱,生产设备减少,场地要求降低,可有效降低人工、设备、场地、材料以及时间成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