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质协六西格玛绿带考试攻略篇 点击:160 | 回复:0



天行健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0-10-28 10:45:10
楼主

中质协六西格玛绿带考试攻略篇


为方便各位同仁复习迎接六西格玛绿带考试,天行健将在11月4号举办六西格玛绿带培训,培训过程中,除了有六西格玛绿带系统知识的讲解,还有历年真题讲解,逐个问题进行分析,讲解题思路,考点,重点。


六西格玛绿带培训按照D-M-A-I-C(Define(定义)、 Measure(测量)、Analyze(分析)、Improve(改善)、Control(控制))项目改进路径来讲授六西格玛方法论及其工具方法,并结合实际案例研讨和现场试验来教学。


六西格玛绿带2.jpg


六西格玛绿带培训目标:


1、熟悉质量对于企业的含意


2、熟悉六西格玛方法论的发展背景及其能够为企业带来什么


3、熟悉六西格玛项目改善课题的甄选流程与标准,熟悉项目课题的描述方法


4、理解六西格玛方法论之DMAIC改进路径及各阶段核心输出


5、理解统计方法在DMAIC改进流程中的应用,包括:SPC、MSA、DOE、ANOVA、假设检定、相关与回归等


6、能够独立带领团队实施项目改善


六西格玛绿带考试报名须知:


(一)教育和工作经历


教育经历:申请者应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任职资格。


工作经历:申请者应具有至少两年专业技术或管理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二)项目经历


项目经历:申请者需完成1个及以上六西格玛绿带项目或作为项目成员参加一个黑带项目。


培训经历:申请者需参加专业机构或实施企业举办的六西格玛绿带培训班,并取得培训证书或相关培训证明。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